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大陆观察

燕赵晚报:90后博导刷屏是社会对人才的尊重

2017年08月25日 13:04:0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张立美

  2017年暑假即将结束,一批年轻人由学生变成教师。其中,有一些1990年前后出生的年轻学者,刚参加工作就担任名校教授、副教授,甚至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比如,生于1990年的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树;生于1990年的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明侦;1990年9月出生的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顾实等。(8月24日《南方都市报》)

  越来越多的90后教授、博士生导师登上名校的三尺讲台,并没有引起网友像对80后厅官、90后县长那样的质疑,没有招来网络喷子的口水,而是引来点赞声一片,说明社会对高校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认可,也反映了大众对人才、对知识的尊重。大家清楚,这些90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与年轻官员不同,他们更多的是凭借自己的学识、技术和能力才上位的,高校详细公布了90后教授已经取得的学术成就,他们经受得住社会的监督。

  事实上,对于90后教授以及未来的00后教授,网友需要做的就是习惯和适应,不必动辄当成新鲜事刷屏。

[责任编辑:郭碧娟]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