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泸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委开展台资企业权益保障专题调研

2018-06-13 16: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泸州讯 6月7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俐率队开展台资企业权益保障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了解泸州市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相关情况。市、县(区)两级人大、台办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纳溪区、叙永县政府在优化投资环境、保护台资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专项工作汇报,对台资企业在扶贫、教育、税收等方面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台泥集团增资扩产、转型推进危废处理项目提出建议意见。蒲俐指出,面对两岸新局势,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做好对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台办系统要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认真学习贯彻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和泸州市《关于促进台资企业加快发展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台资企业在泸发展提供好政策解读、权益保护、发展指导等多方面的优质服务,努力构建台资企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为培育泸州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蒲俐一行还先后深入到叙永台泥、纳溪台泥、兴乐食品等台资企业查看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及权益保护情况。(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