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放到成都市、广安市调研台资企业

2018-06-12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右五)调研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广安农丰农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右五)调研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广安农丰农业(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四川讯 6月6日至8日,四川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率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及相关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成都市和广安市,通过现场考察和开展座谈等形式,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港澳台侨在促进四川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参加调研。

  在成都市,陈放听取了成都市台办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台商、台企在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发挥的积极作用”的情况汇报,对成都市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还深入成都市高新区,实地调研全球著名IC设计厂商-台资企业联发芯软件设计(成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

  在广安市,陈放深入台资企业-台泥(广安)公司和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农丰农业两家企业,对其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并就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及发挥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领头羊作用,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奔康等分别与企业业主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在听取台资企业负责人意见和相关部门汇报后,陈放对广安服务台资企业和台资企业在促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搭建平台,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投资开放环境、要素供给环境、创新创业环境、诚信法治环境和人文生态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不断帮助企业做优、做强、做好,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