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台办一行赴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参观考察

2018-06-13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德阳市台办一行赴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参观考察。(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德阳讯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组织团市委、德阳经开区、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相关负责人,在德阳市台办主任刘忠顺的带领下,赴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考察并交流座谈。

  考察中,刘忠顺一行参观了创业园物理空间,与入驻台湾青年交流创业项目情况。亚台青海峡青年创业园负责人郭弘扬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运营模式、企业孵化、环境打造等方面的情况。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位于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是继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之后,四川第二个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在座谈中,成都市台办副主任唐明建介绍了成都及郫都区支持、鼓励台湾青年到成都创业工作的情况,并表示成都、德阳两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可以按照“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方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把各自园区建出特色,吸引更多台湾青年到成都、德阳创新创业。

  刘忠顺表示,德阳将充分学习借鉴成都支持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建设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优化德阳市海峡两岸创业园建设运营和服务模式,支持两地创业园加强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享共赢。(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