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台湾嘉宾赴眉山市考察交流

2018-06-12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眉山讯 为进一步加深台湾同胞对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区的了解,共同探讨眉台两地产业合作,6月6日,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副会长、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先生率参加“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的嘉宾莅眉考察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区”、三苏祠和三苏博物馆,考察团对眉山市的发展现状及区位优势有了深刻了解。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驰以及眉山市台办负责人陪同。

  在彭山区青龙镇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考察团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介绍并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并对园区建设和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三苏祠和三苏博物馆,考察团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深入了解了三苏文化。亭台楼榭,庄重典雅;匾额对联,词意隽永。漫步在红墙环抱、绿水萦绕、古木扶疏的三苏祠内,从瑞莲亭到飨殿,从百坡亭到披风榭……采访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三苏”生平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发扬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活动结束后,考察团充分肯定了眉山的经济发展前景和文化价值挖掘潜力,并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眉山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将共同推动经贸交流,提升合作水平。(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