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泸州人大外侨民宗委与台资企业座谈

2018年08月13日 09: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泸州讯 8月7日,四川省泸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委召集市台办、市商务局和泸州台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泸州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合法权益保障相关情况。

  会上,台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改进营商环境建言建策,感谢泸州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力争发展好企业,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泸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委主任委员唐敏表示,台资企业是泸州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台办、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台资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问题导向为原则,不断创新举措,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权益保护工作,助力台资企业发展,不断深化泸州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