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威海市举行全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

2019-09-11 15: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威海市举行全市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来自全市的台胞台属代表4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由威海市台联会会长李杰主持,市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出席并致辞。

  杨志伟主任向全市台胞台属以及他们远在台湾的亲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威海,投资威海,建设威海,为促进威台经贸合作和交往交流,全面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威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同台湾联系密切的优势,多做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威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创威台美好未来。全市各级对台港澳工作部门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各项“惠台措施”,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台胞在威海生活、学习、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

  威海市台联会会长李杰,驻威台胞、景美彩印副总经理何匀甯分别代表全市台属和台胞做了发言。(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