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平阴县举办台商中秋茶话会

2019-09-11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9月9日,平阴县举办“2019年度住平阴台商中秋茶话会”,叙亲情、话合作、谋发展,共庆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翟立波参加活动。

  翟立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商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平阴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台商发挥“以台引台、以商引商”的优势,扎根平阴,推介平阴,介绍更多的台胞来平阴投资兴业。翟立波表示,平阴县将继续构建高效廉洁的行政环境、公开透明的法制环境、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和怡人平安的人居环境,为来平阴投资兴业的台湾朋友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会台商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平阴和台湾两地的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济南市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