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海省台办召开座谈会与在青台胞台属共迎元旦、春节

2019-12-26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海省台办召开2020年喜迎元旦、春节台胞台属座谈会(图片来源:青海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青海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日前邀请在青台胞台属代表,参加2020年喜迎元旦、春节台胞台属座谈会,省台办副主任张国钧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座谈会上,张国钧副主任向在青工作、学习、生活的台胞台属介绍了该省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台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海资源优势,深化青台交流交往、推进青台经贸合作、依法维护台胞台属权益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惠台措施和青海“64条惠台实施意见”等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情况,向在青台交流交往中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台胞代表表示,感谢省台办对他们在青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长期关心。青海台胞台属人数虽然不多,但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青海地域广阔,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创业机会。新颁布的“26条措施”,是大陆给予台湾同胞更多同等待遇,回应台企台胞需求的真心与努力,这么多的优惠政策,相信能够吸收更多台企台胞到大陆到青海发展。台属代表分享了岛内亲属来青探亲,亲眼目睹该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各民族同胞团结奋进的美好景象,感叹大陆改革开放40多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后,省台办还邀请了省垣书法协会理事现场挥毫泼墨,向与会台胞台属赠送了庚子鼠年春联,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