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在江西铅山开展文化认同活动

2018-04-03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在江西铅山开展文化认同活动

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在江西铅山开展文化认同活动

  中国台湾网4月3日上饶讯 3月29日,两岸暨港澳民航高层文化认同活动在铅山举行,台湾中华航空集团、长荣航空、立荣航空、台湾虎航、远东航空、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以及澳门民航局等航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铅考察调研。铅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海辉陪同出席活动。

  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铅山县鹅湖书院,考察团参观了书院头门、牌坊、泮池、状元桥、讲坛、展示厅等建筑,详细地了解了鹅湖书院八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和著名的”鹅湖之会“。书院严谨的布局、恢弘的气势、幽雅的环境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得到参访人员一致好评。大家对鹅湖书院厚重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赞叹不已,表示鹅湖书院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要充分保护利用好。

  考察团还参观了该县2017年重点打造的秀美乡村示范点鹅湖镇紫竹林。参访团一行走在紫竹林,对紫竹林的建设啧啧称赞,认为紫竹林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丰富,处处是如画的风景。在参访过程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海辉向考察团详细地介绍了铅山的特色产业及发展规划思路,并希望考察团能多到铅山走走看看,关注铅山,进一步加强与铅山的沟通,关心和支持铅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台湾网铅山县台办通讯员 刘庆利 曾鑫)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