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赴台企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8 2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近日来,江西省台办领导班子成员赴南昌、景德镇、萍乡、宜春、抚州等地台资企业调研,了解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帮助解决企业难题。

  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在南昌统一公司调研。(来源:江西省台办)

  25日,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一行到南昌青山湖区、高新区台企调研。在南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邓保生细致询问员工返岗上班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对企业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防疫,积极捐款捐物表示感谢。邓保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在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在南昌菱光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百利精密刀具有限公司,邓保生认真查看企业防控隔离、员工住宿和用餐场所。他并表示,相关部门要针对当前企业在用工和原料供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员工安全返岗,想方设法打通物流运输通道,保障企业原材料供应和产品流通,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据悉,为做好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江西省台办与台商台企建立了“每日一报”制度,并设立专员服务制度,实现对已复工30家台企服务的全覆盖。及时了解掌握各地台商返赣情况和台企复工复产动态。(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