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会见台湾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一行

2017-12-21 10: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哈尔滨讯 11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以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营造工程全联会荣誉理事长、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先生一行。省台办、省农委、省商务厅、省畜牧局、省粮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贾玉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台湾工业总会潘俊荣一行到我省考察项目表示欢迎。她说,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国家的老工业基地,生态资源良好,开展对俄合作区位优势明显。台湾工业总会是台湾三大工商团体的龙头,会员企业实力雄厚,与龙江在绿色食品、畜牧养殖等农业方面以及装备制造业、养老、旅游、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企业家们抓住机遇,借助龙江区位优势开拓对俄合作等国际市场。

  潘俊荣首先对贾省长在周末会见参访团一行表示感谢。介绍了台湾工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访,更增强加快推进与黑龙江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的信心。两岸都是一家人,希望两地今后多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11月23日至25日,台湾工业总会潘俊荣先生一行来黑龙江考察。在我省期间,潘俊荣一行就黑龙江养猪、黑豆生产等项目考察了哈尔滨双城区,就养猪、粮食加工等项目与佳木斯市政府进行了洽谈,并赴齐齐哈尔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