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宣城市领导会见全国台企联负责人和邀请重点台商等

2016-12-20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宣城讯 12月18日下午,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会见了出席海峡两岸(宣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交流会暨宣城台协成立两周年庆活动的全国台企联负责人和邀请重点台商等。会见时,韩军、张冬云就我市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嘉宾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加深对我市了解,更好支持和参与我市发展。省台办主任张永,市领导汪谦慎、唐佑文等参加会见。

  又讯:12月18日下午,市领导韩军、张冬云、汪谦慎、唐佑文等来到宣城植物园樱花林,与出席海峡两岸(宣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交流会暨宣城台协成立两周年庆活动的全国台企联负责人和嘉宾代表共同栽种下了象征我市和台湾地区文化旅游交流成果的阿里山樱花。

  据悉,本批3000株阿里山樱花由台湾区观光旅游总会理事长苏佳男赠送,分植于植物园、九曲公园、宣酒小镇等处。(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