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生态农业产业考察团到安徽亳州考察

2016-12-15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亳州讯 12月12日—15日,台湾东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振明一行12人到安徽亳州作生态农业投资环境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副市长崔唯航分别会见吴振明一行,市台办、市农委、谯城区政府、古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秦凤玉对吴振明一行来亳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特色和招商引资环境等情况。在了解到客商有意与古井集团合作打造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时,秦凤玉说,亳州地处中原,是皖北农业大市,在农产品种植加工等领域有着非常好的产业基础。台湾农业产业发达,拥有非常丰富的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和技术优势,非常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亳投资合作,打造生态农业项目。同时,古井贡酒天下闻名,古井集团具备突出的品牌与销售平台优势,如能达成合作,将更具战略优势和发展前景,亳州将以优良的服务迎接台商朋友的到来。

  在亳期间,吴振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古井产业园、古井镇吕楼新村、水产养殖基地和光伏发电基地,并与古井集团、古井镇政府和部分农业产业化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开展合作的框架性协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12月14日—15日,考察团一行还分赴蒙城县、利辛县对水产养殖业、菇类和蔬果种植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国台湾网亳州市台办通讯员 谭涛 张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