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黄国昌是政治神棍?

2017年11月08日 15:26:49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11月8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时代力量”民意代表黄国昌罢免案投票倒数39天。罢昌大将、国民党前文传会副主委毛嘉庆贴文表示,他们6日在东北角,很多选民说,黄国昌除了找桩脚继续制造对立之外,没关心过大家怎么生活,连游客都被你赶光光。兴弊除利,不该被罢免吗?毛嘉庆并转贴8月改编的1支视频,视频中黄国昌表示对罢免案一点都不担心。毛嘉庆讽说,这支视频影片是8月,还不确定联署能过关时,“昌神”对昌粉的演说,口吻像不像个政治神棍?

  台湾《中央网络报》8日发表文章指出,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张小月在纪念两岸交流三十周年时,说过一句极其错误的话,她说:“大陆不能以一中原则为前提来要求台湾。”如果两岸关系不是建立在“一中”的前提下,那么,两岸是什么关系?评论指出,蔡英文所谓“九二历史事实”,这“事实”就是“一中原则”,在此原则下两岸展开各种交往,也订定了“备忘录”等规则。张小月的说法,就是为了替“台独”铺路,民进党的“反中”、“去中”行为,都是为了推翻“一中原则”。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主办的首届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销会由发展成就展和企业产品展销两部分组成,集中展现了30年来台商台企在大陆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发展成就展分为“法律保障 政策护航”“敢为人先 努力打拼”“互利双赢 共同发展”等部分,回顾了台商台企跨越海峡、搭乘大陆经济发展快车、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

  日前,横琴台商总部大厦有限公司以3.4亿元人民币竞得横琴新区一商用土地,标志着台商正式进驻横琴投资。据了解,横琴台商营运总部大厦占地1.09万平方米,层高32层,建筑面积约5.47万平方米,主要以酒店、办公、商业为主。横琴台商总部大厦项目定于2017年11月24日举行动工仪式,计划两年内建成,并于2019年澳门回归20周年纪念日落成典礼。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台北市中山区夜生活非常著名的锦州街方家卤味,8日凌晨惊传枪击案,60岁的方姓老板与另2名刘姓友人在店门口中弹,其中1名刘姓男子头部中枪有生命危险,3人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而枪手则在犯案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面搜捕中。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