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疗养生馆,赚钱正当时

2015-06-03 14:10:00    来源:大众投资指南    

  

  项目概述

  鱼疗,是足部护理的一种新型模式,在温水池中引入土耳其的温泉鱼,以此吸食人体的新陈代谢的死皮,并把人体表皮毛孔的垃圾和细菌吃掉,进而起到养生的作用。

  项目特点

  目前鱼疗养生馆项目具有六大功效:

  1.更好的释放疲劳,缓解压力,有利于改善睡眠。

  2.清洁人体表层老化皮质、毛孔中堆积的油污、细菌、促进血液循环。

  3.更易吸收水中矿物质。

  4.按摩足部、刺激穴位,促进新陈代谢,刺激皮肤末梢神经,调节神经系统。

  5.深层清除毛孔排泄物、死皮、细菌,令肌肤有弹性、美肤养颜、延长皮肤老化。

  6.回归自然:与鱼一同嬉戏,亲近大自然,绿色、环保、健康。

  7.用纯生物的疗法,对皮肤病、脚气有治疗的效果,对多种常见皮肤病的恢复有特殊帮助。

  另外,相比目前市面的同类产品,本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可以移动,方便安装。

  2.运营成本更低,更省电。

  市场分析

  目前中国的养生市场容量超过了数千亿元,随处可见的养生节目、保健品,都凸显这个市场潜力的巨大。相比传统的足疗店,鱼疗显然更具新奇卖点,而2013年一部风靡全国的电影《泰囧》中一个鱼疗的镜头,更是让泰国的鱼疗产业更上一层楼。

  目前国内只有少数一些温泉度假村有此项目,并没有普及,另外,国内的鱼疗产业中,水质也是较为突出的问题(www.Cyone.com.cn/),大多数没有采用循环水,这就导致整个卫生环境十分差,而本项目采用循环水质,更加卫生安全。武汉的刘女士从2014年投资5万元,运营该项目,截至2015年4月初,她已经赚取了近20万元。

  因此该项目具有不错的投资前景。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鱼疗养生馆创业项目的最低投资额仅需万元,一套设备因材质不同,进货价格也不同,大约在2000-3000元,另外需要的面积仅需1.5平方米就可以运营。

  鱼疗项目的收费大约30元/次,其中整体运营成本不超过10元/次,这意味着每有一名顾客光临,投资者就有20元的毛利可赚。

  注:因地区和投资者的背景差异,本文介绍的投资额是最低投资额,具体投资条件建议投资者与项目方洽谈。

编辑:吴晓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