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6年10月20日 10:46:00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讯 (记者 谌思宇) 10月12日,铜仁市在万山区产业园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活动周期间,铜仁市通过“网商创客沙龙”、科技创新专题培训、青年创客分享会、阿里巴巴创业招商会和电商企业培训会等系列活动,对铜仁“创客”进行创业创新辅导。

  该市相关部门在活动现场开展产业政策体系、创业创新扶持政策、创新人才扶持政策等咨询服务,宣传铜仁双创工作新举措、阐释双创政策、交流双创成果。

  10月13日,在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网商创客沙龙”交流会上,为米科技创始人唐超围绕创业政策解读、创业过程中如何自我突破和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企业等问题,与参加沙龙的创业人员分享了创业经验,并通过问答方式解答了部分“创客”提出的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铜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沙龙能经常举行,大家分享创业经验,把铜仁电商行业做大做强,释放全民创业新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

编辑:崔沥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