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天气团队

2015-11-12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团队介绍

  彩云团队是一支公司人+高校党的创业队伍,彼此结识于科研类和NGO类的青年社团,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理论切实应用在商业服务中。创始人袁行远曾供职于淘宝,从事数据挖掘和并行算法的工作,拥有4项国家发明专利。核心团队成员或来自于阿里巴巴,可口可乐,Ebay,中国工商银行等大型公司,具备项目管理和执行的实践经验;或来自清华大学、伦敦大学、东南大学等高等学府的讲台和实验室,具备科研素质和理论基础。

  彩云团队根据主要职能分为三组,数据组、产品组和运营组。

  数据组由肖达博士、苑明理和张健源组成。肖达博士,彩云神经网络算法架构师,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现任北邮讲师,是一位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方面颇为耀眼的青年学者。苑明理,彩云后台架构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是中国维基百科的创始人,曾任惠普软件工程师、eBay资深软件工程师、果壳网系统架构师。张健源,彩云后台系统工程师,曾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

  产品组由何永振、饶平平和杨妍组成。何永振负责彩云IOS产品开发,曾供职于央视和清华神经科学实验室。饶平平负责彩云安卓产品开发,曾任联动优势第三方支付系统架构师。杨妍负责网页端开发,毕业于东南大学,曾在多家高校负责前端页面开发。

  运营组由李婵和陈思静组成。李婵负责彩云商务运营管理,曾供职于可口可乐,从事CSR传播工作。陈思静负责彩云新媒体运营,毕业于伦敦大学传媒学。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