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砲轰卓荣泰失格:全民需要的是口罩不是政治口水

2020-04-05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昨日(4日)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国民党“把口罩当眼罩”,看不到台当局努力,只会为大陆“擦脂抹粉”。国民党昨日晚间发新闻稿回击,卓荣泰身为执政党主席,心思不用在防疫,却只会对在野党乱吐口水,并持续散播充满意识形态的“仇中”思维,全然不符执政党主席的格局,现在全民需要的是口罩,不是卓荣泰的政治口水,期待卓反思自己的角色,让朝野同心防疫。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指出,执政党主席应有执政的高度与格局,团结所有力量共同抗疫。然而卓荣泰却是毫无根据,恣意批评在野党,这种低格调的表现,令人深感遗憾与不齿。

  王育敏强调,国民党这段期间对防疫工作提出多项建言,除了优先主张口罩实名制,让台湾民众买口罩变得更方便,当在海外的台湾民众因为买不到口罩而忧愁时,国民党建议开放口罩寄送海外,开放台湾民众可以寄口罩给海外留学生、亲人等等。对于这些正面善意的建言,执政党以酸言酸语回应也就罢了,此时甚至不顾防疫,对在野党极尽“抹红”,国民党予以强烈谴责。

  王育敏表示,清明假期期间,许多景区人潮爆满,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天刚发布警讯,提醒民众保持距离。另外,台湾传染来源不明的本地案例持续增加,对于未来可能爆发的社区感染,各界都严阵以待。现在民众需要的是口水还是口罩?不言自明。请卓荣泰展现出执政党主席应有的格局,停止对在野党的政治口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