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反对阵前换将:若像"换柱"一样"换韩" 国民党将崩盘

2019-08-10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与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内2020大选整合陷入困局,“反韩”阵营甚至期待上演“换柱2.0版”2015年“换柱”当事人。前党主席洪秀柱昨天(9日)疾呼,阵前换将绝对不可能,若还要像当年“换柱”一样“换韩”,国民党可以“打包”了,将会崩盘。韩国瑜随后在洪秀柱Facebook留言:“洪主席巾帼不让须眉!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我党有更多英雄豪杰跳出来挑战艰困选区,齐心协力重返执政!”

  洪秀柱前天证实,户籍已迁到助理在台南东区大智里家中,决心到艰困选区挑战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她更呼吁国民党众大佬以身作则。

  针对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动向不明,洪秀柱说,她对于国民党目前的态势、氛围很忧虑,“一定要赶快整合”。洪秀柱昨天被问到当年“换柱”事件时表示,“你们不出来、我出来”,却一路在“换柱”声中选举,最后也真的被换掉了,自己虽有遗憾但没有怨恨,因为这本不是她的人生规划。

  针对党内不断有传言指出,若韩国瑜的声势走下坡将重演“换柱”事件,洪秀柱说:“不可能,若还要像当年换柱一样换韩,国民党就可以打包、将会崩盘了。”她表示,上一次“换柱”后也没有很好的成绩,有了上一次的教训,“阵前换将不可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