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批民进党押错宝推给“机器人账号”:以为拜登这么好骗?

2020-11-09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多家美国媒体宣布拜登赢得第59届美国总统大选。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表示,她对台湾未来的处境感到忧心,大家几度呼吁民进党保持中立,结果民进党置之不理,还把责任推到“机器人账号”身上,到底是低估了民众的智商,还是真以为拜登未来的执政团队都这么好骗?

  洪秀柱表示,从美国大选开票至今,民进党民代及多位亲绿人士、意见领袖纷纷大放厥词,这些言论难道真与民进党的路线毫无半分关系?相信全台民众都看在眼里。

  洪秀柱表示,先不提绿营网军“出征”所谓“美在台协会”的行径,这几天光民进党籍民代,就有许多人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替特朗普加油,更有民进党籍大佬批“拜登当选是一个灾难”。更令人费解的是,上周有民进党中常委戴着特朗普的口罩去开中常会,这难道都不算“押错宝”的胡乱表态吗?难道这些人和蔡英文都不了解政党政治的结构下,党籍政治人物应负的责任?

  洪秀柱强调,国民党已多次提醒乱押宝的结果将重伤台湾,民进党当局不仅置之不理,甚至变本加厉的放纵党籍人士乱开砲,事后再把责任全部推卸到所谓“亲陆人士”“机器人账号”身上,到底是低估了民众的智商,还是真以为拜登未来的执政团队如此好骗?希望民进党当局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尽快研拟出因应措施、调整路线,不要将全体台湾民众的利益弃之不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