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幕僚爆洪秀柱当年党魁败选后差点选高雄市长 赞其愿扛责任

2019-08-10 08: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表态角逐台南“立委”艰困选区,对战上届“立委”最高票、争取连任的民进党“立委”王定宇,震撼政坛。曾任洪秀柱政策幕僚、“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在Facebook盛赞洪扛起国民党男人不敢扛的责任,还透露前年党主席选举落幕,有人叫败选的洪秀柱去选高雄市长,洪差一点就直接杀去高雄。

  黄士修对洪秀柱赞誉有佳,称赞洪秀柱局势大好时,从不出来争功夺权,局势恶劣之际,一肩扛起国民党所有男人不敢扛的责任,在政坛是特异存在。柱粉和韩粉一样热情,前者期盼党内改革的集结,后者是草根性的反建制崛起,本质结构不同。

  黄士修说,洪秀柱没有派系,只有一群希望改革国民党的青年跟在她身边。这群人叫洪家军吗?叫洪派吗?好像也不是,但大家都记得被她感召的精神。黄忆起2017年4月洪秀柱竞逐党魁败选,当时有人建议洪去选高雄市长,当时国民党没人认为高雄拿得回来,结果洪考虑很久,差点就直接杀去高雄。

  黄士修透露,洪的幕僚大都劝阻,不是避战,而是体谅洪历经1年党务操劳,身体早就吃不消。当年洪是戴着假发冲去跑辅选的人,跟她同台的,没有人知道她才刚做完癌症化疗。好说歹说才把她挡下来,让她好好享点清福。

  谈及洪秀柱缺点,黄士修直言“大得很”,她做事瞻前不顾后,爱党爱到脑子坏掉。她只考虑台湾的未来,不考虑自己的利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