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参选让蓝营基层士气大振:"小辣椒"定比"辣台妹"辣

2019-08-10 08: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右一)表达愿意南征台南艰困选区,去年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南市长的高思博(中)表达全力支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洪秀柱突然宣布自愿南征台南第6选区“立委”,迎战民进党明星“立委”王定宇,蓝营基层民代多表达肯定与敬佩,认为有“政坛小辣椒”之称的柱柱姐,会比自称“辣台妹”的蔡英文还辣。

  国民党台南市议员7连霸的洪玉凤是台南市最资深的议员,她当初与同党议员王家贞、林燕祝都是力挺洪秀柱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柱姐铁粉。虽然洪秀柱最后仍遭“换柱”,洪玉凤仍敬佩她这次愿意到台南艰困选区参选“立委”的决心。

  洪玉凤表示,台南市在“立委”选战上,多年来只有民进党一种声音,洪秀柱有高知名度,她勇敢南征能够激励蓝营基层支持者,未来竞选过程,能让国民党有更高的声量。

  林燕祝表示,柱柱姐当了6届“立委”,当过“立法院副院长”、国民党主席,却愿意为党南征承担艰困选区,让蓝营铁粉感到兴奋。这项消息8日在网络狂传,不少柱柱姐支持者都希望这不是网络谣言,大赞她此举不仅鼓舞士气,也让蓝营的年轻选将不再害怕投入“立委”选战,迎战民进党对手。

  去年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南市长的高思博对洪秀柱南征台南“立委”,公开表达钦佩与支持,并呼吁党中央尽快征召洪秀柱,让王定宇知道国民党“政坛小辣椒”一定比“辣台妹”还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