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水扁声称民进党清廉度好 遭网友怒轰为贪污洗地

2019-08-09 12: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台北市长柯文哲“炮轰”民进党贪污一事,并要“蔡英文去做民调就知道”一事,前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表示,大家都知道民进党比国民党清廉多了,否则2000年他也就不会以“终结黑金”的诉求赢得地区领导人选举!不过,网友显然不这样认为,怒轰阿扁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人,更有网友认为“为什么该被抓去关的还可以发文,党证对了就可以贪污后趴趴造(到处走)”?

  柯文哲5日“炮轰”蔡英文,“你把台湾搞成这样,你没有贪污,可是你旁边的每一个都在贪污,不是吗?”引发蔡英文幕僚不满,要求柯文哲若没证据就应道歉,柯反呛私烟案、庆富案、兆丰案现在办到哪去了?“我要道歉什么?”。对此,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痛批柯文哲“这样的市长,这样的主席,做地区领导人如果也是这样乱说话,搞出争端引发战事怎么办?”

  陈水扁接着轰,柯文哲又说蔡英文若不服气就去做民调“请问民进党有比国民党清廉吗?”不用做,大家都知道民进党比国民党在清廉度好多了,否则2000年以“终结黑金”为诉求的阿扁也不会当选!

  不过,陈水扁的说法,网友显然不认同,纷纷在批踢踢(PTT论坛)表示,“这……人……是不是忘记……自己还在……假释状态”、“阿扁怎么有脸说这个话题”、“唯一一个贪污的地区领导人好意思唷”、“他忘记他自己是……”、“贪污犯替小英狡辩没有贪污”!

  更有许多网友灌爆阿扁的脸书表示,“哥知道你是专家,但这事儿少说两句吧”、“你脑子这么清楚,是不是该回去中监”、“为什么该被抓去关的还可以发文,党证对了就可以贪污后趴趴造”?(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