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水扁将开广播节目谈“人生励志”? 台中监狱不愿正面回应

2020-12-28 15: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外传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即将开广播节目,陈水扁的儿子、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今天(28日)称,陈水扁在台中监狱同意下,即将在明年元月3日起开广播节目,谈“人生励志主题”。但对此事,台中监狱副典狱长吴照明不愿正面证实,仅回应“还要了解”。

  据报道,陈水扁日前在社交账号发文声称,他是“有梦最美的快乐播音员”。有媒体报道,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今天证实,陈水扁是在台中监狱的同意下,自明年元月3日起,每周日早上10点至11点在网络开广播节目,企划主题是谈“人生励志”,而非政治时事。

  陈水扁自从2015年保外就医,台中监狱即以“四不原则”对其约束,包括不上台、不公开演讲、不接受媒体采访及不谈政治等规范,但陈水扁不但趴趴走,还频踩红线,常引发争议。

  针对陈水扁即将在3日开广播节目,陈致中已对外说明,台中监狱副典狱长吴照明在媒体追问下,仍不愿正面证实,仅回应“还要了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