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水扁宣布将主持广播节目 台网友讽刺:贪污在线课程上线了

2020-12-29 13: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宣布将主持广播节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综合台湾《中国时报》《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28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于明年1月3日起每周日上午固定主持有关“励志人生”主题的广播联播节目。陈水扁儿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28日称,节目聚焦在励志人生故事,谈一些正面素材,也散播正能量,并称台中监狱已同意陈水扁主持节目。不过,台中监狱称未收到陈水扁的申请。台网友则讽刺“贪污在线课程上线了”。

  陈水扁自2015年保外就医,台中监狱即以“四不原则”对其约束,包括不上台、不公开演讲、不接受媒体采访及不谈政治等规范,但陈水扁不但趴趴走,还频踩红线,常引发争议。

  陈致中声称,陈水扁的广播节目是每周日1集,1集1位来宾,以讨论励志人生、小故事等经验分享,不是政论时事,并称相信对陈水扁的身心健康有正面助益。

  针对陈水扁将开广播节目,民进党当局法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称,是否违规由权责机关台中监狱依法处理。台中监狱称,陈水扁在社交媒体说要主持广播节目,但尚未付诸实行,会视陈水扁的活动情况评估,也会持续关注陈水扁的健康状况。

  台湾网友对此纷纷留言痛批“太扯了”“无法无天!蔡英文默许就OK!民意算什么?!法律什么也不是!台湾的“民主悲歌”唱起吧!”,也有网友讽刺“贪污在线课程上线了”“是要一面主持、一面说话、一面嘴角流口水、一面手抖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