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批蔡英文“竞选招式不入流” 称为赖清德抱屈

2019-05-20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20日举行就职三周年记者会,会中声称两岸“外交”都取得很好成绩,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参观云林县虎尾镇霹雳布袋戏时再度重批蔡英文,竞选招式不入流,连初选办法都迟迟未定,他为赖清德抱屈。

  郭台铭结束和云林县长张丽善座谈后,前往虎尾镇参观霹雳布袋戏公司,针对蔡英文记者会上说明任内“政绩”一事,郭说,他觉得有三点不合理的地方。

  首先,蔡英文说两岸关系很好,郭反问在场媒体,大家认为呢?蔡只会拿空洞数字遮掩可能失败的恐惧,连竞选招式都不入流;第二,既然叫民主进步党,结果是民主退步党,国民党初选办法都出来,民进党还在因为蔡英文拖延不敢面对事实,因为她的民调起不来。

  他说,如果蔡英文真有那么好的政绩和经济表现,为什么不敢接受民调检验?他算了一下,民进党的初选办法争议都过了30多天,还有多少个30多天,因此他为赖清德叫屈,而蔡英文一直拖延不敢接受民调检验,显示她心里焦虑,非常非常焦虑。

  最后,郭台铭认为,蔡英文说很多都唱衰她,还说不能让唱衰台湾的人当选,他觉得不是唱衰,其实是坐衰,是坐大位的把台湾坐衰,如果再让坐衰台湾的人当选,就是台湾的不幸。(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