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绿委"酸韩国瑜民调 网友反呛:为何贴图贴一半?

2019-05-20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据台媒最新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声势略下滑,若在台北市长柯文哲不参选的情况下,韩国瑜支持度反而不如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在脸谱网(facebook)上酸韩国瑜民调下滑,网友反呛为何贴图贴一半?若柯文哲参选,韩国瑜仍胜蔡英文、赖清德,民调也超过郭台铭。其他人笑说“吼,给大师留点面子行不行?”

  根据台湾《联合报》今日(20日)深夜公布最新民调,各种竞选组合显示,韩国瑜支持率都较三周前下滑5个百分点。在柯文哲参选的前提下,蓝营不论派出韩国瑜或郭台铭,目前声势都仅与柯文哲相当,但仍领先民进党的蔡英文或赖清德5至9个百分点。

  最新调查也发现,若柯文哲不参选,一旦大选转为蓝绿对决,局势又生变。目前蓝营暂居领先,韩国瑜、郭台铭相比,郭台铭反而较韩国瑜更有胜算。

  对此,林浊水声称,今天一早看到台湾《联合报》的这张图,蓝绿对比,韩国瑜已被赖清德逼近到只差1%更全面被郭台铭追过去,而三脚督也都贡龟(零分、落败)不再是第一。他酸道,“Yes, I do.”真就是“再见宣告了”。

  有网友留言“为什么po一半”其他人回答“因为对自己没有帮助的资料就要把眼睛遮住当没看到啊~”“吼,给大师留给面子行不行?”“而且赖还是输,是出来选心酸的吗”“大师也很会以偏概全呢”“民调要作几趴都可以,也可以作小英赢15趴阿,还是作赖赢20趴,这样版主应该很高兴”。(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