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民调韩下、柯上 韩国瑜这么回应

2019-05-20 13: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巿长韩国瑜20日在高雄巿议会答询。(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媒体民调韩下、柯上,高雄巿长韩国瑜20日在巿议会休息时响应,这是很正常的,他一直在讲,只要国民党不团结,柯P的民调会往上,只要国民党拉肚子,柯的身体会愈来愈强壮,他已经讲过,很清楚了。

  对于民调高低,韩国瑜他个人认为,民调高要警惕、民调低要努力,民调起起伏伏反映了人民的心声,所以身为国民党,国民党要团结,反过来看民进党,只要内讧、内斗得愈来愈厉害,柯P一定愈来愈强,这是必然的。

  怎么看民调下降?他也认为,下降的原因有很多,不仅是单一的因素。他说,在打骂中长大的孩子容易畏首畏尾,在爸爸妈妈过度娇宠长大的孩子容易自大,像他这样一路在抹黑之下长大的政治人物,他需要的是信心。

  对于民进党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韩国瑜则说,对方这3年施政真得很差,各行各业、士农工商怨声载道,快到选举了,搞到两岸关系愈来愈紧张,甚至开始抛出一些高度政治敏度的议题,其实万变不离其宗,从事政治活动最根的宗,就是帮人民过好日子,帮人民谋求更好的生活发展,给人民带来希望。

  他说,一个领导人如果没办法让人民过好日子,没办法帮台湾人民带来未来光明的希望,民调一定会低,所以应该要回到根、回到本上面去思考,这是他对蔡英文的建议。(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