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到底怎么样?吴敦义交底儿了

2018年09月12日 16: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到底怎么样?吴敦义交底儿了。(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近日谈到年底县市长选战时表示,保守评估目前执政6县市,“至少可以维持5个”。

  吴敦义表示,谈年底县市长选举,“不能说夸张的话,但也不能过度保守”。目前国民党6个执政县市,“应该至少可以维持5个,也许全部6个都能保住执政权”,至于其他的县市,能够赢得胜利的至少应该还可以有5个左右。

  至于近来中南部水患是否影响选情,吴敦义也直言,淹水人民当然会有怨怼,因此台“行政院”才要用七千亿元(新台币)来政策买票。

  吴敦义也提到,因党产遭“不当党产委员会”冻结,国民党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现在每个月都要借钱来发薪水,实在没有办法支援各县市选举。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就说,“(国民党)中央连一碗卤肉饭都没有支援”。(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