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民进党高雄基层“铁票”力挺韩国瑜 呼吁乡亲觉醒

2018年09月07日 07: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把选战重心放在原高雄县。韩国瑜5日到高雄杉林区与乡亲座谈,不少乡亲肯定韩国瑜近来的表现。以前都支持民进党的杉林区农会总干事吴俊德也到场力挺,他呼吁乡亲一定要觉醒,跟他一样给韩国瑜一个机会,因为韩国瑜真的会为高雄带来希望。

  吴俊德表示,绿营在高雄执政二三十年,杉林区却仍是全高雄最落后的地方,高雄杉林区位在高雄市东北部,北接甲仙区,东连六龟区,南接美浓区、旗山区,西邻内门区,西北连台南市南化区。区内居民以客家人为多,仅约1万2千人,属高雄的偏乡。

  高雄市议员许崑源说,韩国瑜来高雄不到1年时间,已深获高雄百姓支持,就是因为韩国瑜的魅力和同理心,真的是和百姓站在一起。

  据港媒报道,陪同前来的前“行政院长”张善政也强调。他肯定韩国瑜在八二三淹水打赤脚深入灾区勘灾,有哪位候选人能像他这样,而且是第一时间就在灾区,这种同理心让大家非常肯定。他相信只要他当选高雄市长,一定有能力解决农民困难。(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