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2016年失去政权 马英九首度松口说三个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03日 22:06:00A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了拉抬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陈学圣选情,马英九三度来桃园辅选站台,深入基层,帮市长候选人也帮市议员候选人。马英九首度松口表示,国民党2016年失去政权让他“很愧疚”,为了承担责任,这半年来不停帮国民党籍参选人助选,只要有需要他就会去。

  马英九说,这次是第三次到桃园来为陈学圣助选,看着陈学圣的声势一天一天升高,让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马英九跟陈学圣认识20多年,当年选台北市长时陈学圣给他许多的鼓励令马英九印象深刻,“现在该我鼓励他、刺激他,希望他更坚强”,不仅要为国民党争取市长这一席,也要为桃园的民众努力。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失去政权让他“很愧疚”,为了承担责任,这半年来不停的帮国民党籍参选人助选,只要有需要他就去,为的是让人民的生活更好、两岸关系更好、国际的情势更稳定,这是国民党必须走的路。(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