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智强批蔡英文用“台独”骗选票 台湾将成陪葬品

2018年01月25日 20: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做了许多具有争议性的改革,导致其民调下滑。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认为,蔡英文和民进党长期以“台独”骗取选票,执政了什么都做不好,“继续让蔡英文恶搞下去,整个台湾都得跟着民进党一起沉沦、陪葬!”

  报道指出,蔡英文执政至今,大力推动多项政策,如:年金改革、转型正义、“劳基法修法”、前瞻建设计划、非核家园等,引发不少反弹声浪,使蔡英文当局各项民调皆在低空盘悬。蔡英文多次表示,社会目前正处于改革阵痛期,对于民众的批评,她会虚心检讨、虚心接受。

  罗智强表示,蔡英文和民进党长期以“台独”骗取选票,真的执政了却也不敢“台独”;“台独”做不到在意料之中,但蔡英文却连民主都要一并毁去。上任至今,内政、两岸、劳工一团糟,连人民好好呼吸都成为奢侈,“可恶至极,真的比陈水扁还不如!”

  罗智强说,民进党唯一交出的“政绩”就是清算对手政党、公然践踏“司法”、建立绿色新威权。他认为,蔡英文现在想当刽子手,通过种种滥权作为,把民主斩首。罗智强痛批,“继续让蔡英文恶搞下去,整个台湾都得跟着民进党一起沉沦、陪葬!”(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