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民进党遭批“看到美日就当孙子”

2017年10月12日 14:49:51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9月21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上任后,“台独”议题持续延烧。台湾政治评论员唐慧琳20日表示,我说“台独”不可能成功,再蒙着眼拖下去只会对台湾人愈来愈不利!整天只敢向大陆要尊严,看到美日就选择当孙子,被他们予取予求,难道不知道他们还是当你是下等人吗?网友则认为,“‘台独’永远是民进党‘贪污集权’的一块遮羞布,用来骗傻子耍奴才挺灵的,有人一听到‘中’这字就立马羊颠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20日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聊到她的近况,也讲到担任党主席时的辛苦。洪秀柱说,现任主席吴敦义面对的挑战比她当时还要多。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不分你我,一起努力才有希望,否则国民党没有了,台湾也就没有了希望与未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20日在“中常会”表示,台湾未来将面临很多不确定的考验,如果民进党做不好,台湾就没有人做得好。该言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 ,“改天说民进党垮=台湾垮都不奇怪了”、“第一次听到这么傲慢的话”。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作家李家同20日上电台节目接受访问,谈到现在的8年8000亿新台币“前瞻计划”时表示,“前瞻”送钱给海外。蔡当局想发展绿能,却跟瑞士或德国买设备,根本没有工业策略。他说,台湾很奇怪,他介绍这么多任务业案例,蔡当局却没有任何反应。李家同说,“前瞻”也许可以带来“小确幸”,但长期以来的低薪问题没办法解决,基础的问题不搞好,会是我们很大的不幸。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去年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曾写到,台湾人瞧不起大陆人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一年后的今天,洛杉基表示,今年似乎更糟!那些“太阳花”现在看到台湾这惨状,怎么不跳出来抗议蔡当局无能?网友则认为“过去‘太阳花’的活跃分子现在偷偷摸摸地在大陆工作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9月21日是台湾防灾日,上午9时21分,每一个民众的手机,包括4G及部分3G手机都会收到1则地震预警简讯。蔡英文在脸谱网上分享讯息并说:“你收到灾防简讯了吗?”网友留言神回“彰化梁朝伟收到”、“我没收到,台湾遗弃我了”、“没有收到耶…我是台湾边缘人”。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