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学者:民进党当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0年02月25日 12: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钻石公主号”上的台胞日前已回到台湾,而近千名滞留武汉的台胞至今无法返台。对此,台湾淡江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教授黄介正24日在台湾“中时电子报”发文称,民进党当局拖延处理滞留武汉台胞是“不错”的选择,所谓“不错”,就是错不在我民进党当局,因为可以将一切责任归给大陆。

  黄介正指出,武汉不是横滨,两岸也不是国与国的关系,民进党当局坚持以“横滨模式”处理武汉台胞返乡,恐怕搬起石头往自己脚上砸。现今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国专家对于疫情将延续多久,拐点何时出现,尚没有把握。

  黄介正强调,疫情可以加速两岸脱钩,也可以是两岸关系缓和的契机。面对疫情,检疫上的严防死守,也不是非要在政治上添加怨怒。(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