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彰化县农业考察团到红河州考察交流

2017-02-23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红河州讯 日前,来自台湾彰化县农业考察团的叶景阳、卓丽玲、江敏隆、林美金等一行8人在州台办、弥勒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弥勒市的红河烟厂、弥勒红酒庄、葡萄种植园进行参观考察,并向考察团一行分别发放红河州招商引资料。

  台商们通过一系列的实地参观考察,对红河州的地理区位、资源优势、发展潜力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发现红河州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与台湾相似的地理位置,然而台湾有先进的果蔬等农副产品的种植和深加工技术,希望在红河州找到相应的农副产品生产乡镇,进行技术合作与推广。同时弥勒也具备许多农业产业发展机遇及政策优势,希望两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搭建起经济、农业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更深入的沟通和了解,尽快找到适合两地对接合作的发展项目引荐到红河州其它县市,扩大交流合作,做到促进台湾红河互通有无。最后考察团一行希望通过台办系统牵线搭桥,将台湾现有的深加工技术引荐到红河,做到促进两地农业交流共同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中国台湾网红河州台办通讯员 卢亚东)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