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红河州台办对全州台胞台属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17-01-23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红河州讯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红河州台办于2017年1月19日至22日,对全州台胞台属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台胞台属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个旧市、开远市、河口县台办主任陪同慰问。

  州台办先后到个旧市、河口县、开远市等地分别看望了9位台胞台属,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台胞、台属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在台亲友的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红河州台办主任张丽琼感谢台胞、台属以及他们在台亲人为加强两岸交流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与远在台湾宝岛的亲友常联系、多沟通,继续支持我州的对台工作,为我州与台湾交往交流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台胞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一定把各级党委和政府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并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台湾网、红河州台办、个旧市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