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到红河州慰问台企台商困难台属

2017-01-10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红河州讯 1月3日至6日,云南省台办周友亮巡视员一行3人和州台办主任张丽琼组成慰问组赴红河州石屏、建水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慰问组在石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金鹿陪同下分别看望了王官祥、高云波两位台胞台属,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台办送上慰问金,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了解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多与台湾的亲友联系走动,向他们宣传党的利好政策,进一步融洽同胞血脉亲情,嘱咐当地台办要重视关心台胞台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随后,慰问组一行在建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陆锦峰的陪同下,到建水县走访慰问了建水群星化工厂、建水长青农场两家台资企业,慰问组向台商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台办对企业的重视、关心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台企在生产和经营中的困难,随后又实地深入到生产一线调研考察,了解实际情况,为台企提出一些解决困难的意见建议。周友亮巡视员期望台企能做大做强,也希望他们向台湾同胞宣传云南和红河州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带动更多台湾同胞到红河投资,促进两岸经济的共同发展。

  此行慰问组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台办为台商、台属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表达对台企、台胞、台属的重视和关心,鼓励台商在云南和红河州发展的信心,进一步融洽同胞血脉亲情,坚定台商在红河发展的信心。(中国台湾网云南省红河州台办通讯员 张丽琼)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