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到自贡市调研台资企业

2019-09-16 08: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9月10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一行赴自贡市调研台资企业,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参加调研。

  在刚刚开业的自贡市利世华科技有限公司,张军参观了10级无尘化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生产情况,对公司落户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表示祝贺。张军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四川发展的一号工程,列“5+1”现代体系首位,今年产值将突破万亿元人民币,广大台商分享四川电子产业发展机遇并积极投资,深化了川台产业合作。利世华科技有限公司看好自贡新的发展动能、良好投资环境和特殊区位优势落户自贡,生产透明导电膜等光学镀膜产品,市场预期高,公司前景好,希望公司能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来四川和自贡发展。

  在四川联积电子有限公司,张军实地考察了公司厂区装修,了解企业投资和开业情况。张军表示,电子书、电子标签等电子墨水屏理念新颖、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在自贡发展信心,并期待企业如期顺利开业。(四川省台办、自贡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