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彭州市召开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

2019-09-10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9月5日,成都彭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2019年中秋座谈会。在彭台企侨企、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庆佳节。

  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毛军对广大港澳台侨界朋友们多年来为建设和发展彭州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彭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在彭发展的台企侨企营造具有竞争优势的营商环境和尊商重企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充分把握彭州历史发展机遇,积极做好企业转型升级,寻求更大发展。希望广大港澳台侨界朋友充分利用亲缘、乡缘、地缘关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介彭州,内引外联、聚才引智,吸引更多的港澳台侨胞和海内外各界人士到彭州投资兴业,促进彭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柯俊通报了彭州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同心共筑中国梦.聚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畅谈获得感。

  座谈会后,彭州市还开展了港澳台侨界人士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中国台湾网、彭州市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