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3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近日,四川省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罗治平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治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更为重要的是要着眼于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一是强化职责使命,推动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落实。充分发挥省委台办在全省对台工作中的组织、指导、管理、协调职能,积极争取各地各部门的广泛支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汇集智慧,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的实际效果。二是研究分析台海形势,做好风险防范。要紧密联系当前香港出现的问题,分析研判台湾局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岸关系发展规律,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思路,采取新举措,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三是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维护党的机关形象。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四川省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