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州市台协会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2019-09-10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9月2日,德州市台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在富豪康博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全国台企联、各地台协会长等132位台商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会见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市台协会长、天津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德,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烟台市台协会长、烟台美光金银丝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庆富,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副会长、台湾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台湾中华经贸文教交流协会理事长陈丽芳等台商代表。

  刘长民在致辞中指出,德州与台湾交往渊源深厚,近年来更是日益频繁,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水平持续提升。希望新一届协会积极搭建富有亲和力、影响力的“台企、台商之家”,积极宣传德州市的新政策、新发展、新变化,吸引更多的台企、台胞来德投资兴业。德州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竭尽全力为台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与广大台商手握手、心连心,共同创造再一个辉煌十年。(中国台湾网、德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