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赴台企走访慰问

2017-01-12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上午,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一行走访慰问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和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

  杨勇详细询问了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台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杨勇表示,再过两周就是中华民族的共同节日----春节,衷心祝愿在座的台商台干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在陕台胞、台属及岛内的亲朋好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与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总厂长于贵瑾交谈中,听到该厂区90%的员工都是本地聘用人员时,杨勇表示,康师傅方便面作为顶益食品的明星品牌,在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不仅是政府的纳税大户,也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就业问题,非常感谢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杨勇同时强调,食品生产行业是风险较高的行业,健康问题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希望顶益食品牢记“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职业道德,守法经营、严控质量,做食品行业的样板。

  在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走访时,杨勇指出,御品轩是一个在大陆发展很成功的台湾品牌,杨鸿鹏董事长又是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希望台协会能够进一步发挥凝聚台商力量、沟通政府和台商桥梁的作用,发挥自身行业特长,团结服务在陕台商,为陕西经济建设多做贡献。杨勇表示,目前陕西的投资环境正在进一步提升和优化,省台办会一如既往地为在陕台企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台商在投资兴业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在陕台商树立信心、科学管理,不断创新升级,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稳做强。

  台企负责人对省台办领导在春节前夕赴台企走访慰问表示感动,对省台办和当地政府亲商、护商、爱商的做法表示感谢,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扩大企业规模,生产更多健康、竞争力强的产品,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李成 马晶)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