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致唁电悼念台湾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先生

2017-01-10 17: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秦金生曾出席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并代表台湾同胞敬献花篮

台湾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曾出席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并代表台湾同胞敬献花篮。(图片来源:陕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西安讯 1月8日,惊悉台湾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先生不幸逝世的消息后,陕西省台办第一时间与有关方面取得联系表示深切哀悼并发去唁电,唁电全文如下:

  惊悉秦秘书长金生先生不幸辞世的噩耗,万分悲痛!

  秦秘书长坚定认同两岸同属一中的“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辞辛劳,奔走两岸,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同胞。

  秦秘书长情系陕西,长期关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生前多次率团莅临陕西,或代表台胞参加公祭轩辕黄帝大典,或率团投资考察,或开展交流合作,三秦大地处处留下他智慧、热情、谦和、友爱的身影。秦秘书长对陕西情有独钟,大凡陕西交流团队到台湾参访交流,只要他获知消息,必定拨冗相见,盛情款待,无微不至。

  秦秘书长不幸辞世,使我们痛失了一位岛内最敬重的的好朋友,我们深切悼念秦秘书长金生先生!同时亦向他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望顺变节哀。秦秘书长金生先生千古!(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