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举办迎新年台商座谈会

2017-01-06 16: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西安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陕台经贸合作,支持在陕台资企业的升级发展,1月5日上午,陕西省台办在西安举办迎新年台商座谈会。在陕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台办副主任陈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元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原汽配城、康师傅控股、旺旺食品等数十家台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反映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推进陕台经贸合作、深度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达了台资企业愿意积极参与陕西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意愿。

  陈一峰副主任认真听取台商代表的发言后,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发展情况,对各位台商在陕西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陈一峰说,大家对陕西发展的关心,对陕西美好前景充满期盼,广大台商来到陕西、融入陕西,对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已经成为推动陕台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力量。对台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台办会协调有关政府部门尽快着手解决。希望已落户陕西的台商,进一步加大在台湾商界推介陕西的力度,吸引更多台商来陕投资兴业。祝愿台商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发展红红火火,陕台经贸交流欣欣向荣。(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罗晓妮)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