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日月潭·黄河口”风光摄影艺术联展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18-01-04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12月24日,“日月潭·黄河口”风光摄影艺术联展交流活动在台湾南投县日月潭风景区的向山游客中心启动。

  活动共展出100幅两岸摄影作品,两岸摄影家透过镜头,展现人文、艺术、生态等风情,吸引喜爱摄影的民众,前来领略两岸山川的壮阔与河水的柔美,透过民间艺术交流让两岸民众加深彼此了解,促进文化交融。

  启动仪式上,东营市台办主任任增庆发表致辞,他向参加活动的台湾朋友介绍了东营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状况,对为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主、协办单位表示感谢,他说:东营和南投的摄影家相聚在日月潭,是两岸摄影届的喜事和盛世。黄河口、日月潭生态优美、风光绚丽,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聚焦自然风采、捕捉美丽瞬间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真诚希望两岸摄影家携手共同促进摄影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