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营市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圆满成功

2018年01月04日 09: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东营市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圆满成功

“东营市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圆满成功。(图片来源:东营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4日东营讯  应台湾“中华两岸人民文经交流促进会”的邀请,以东营市台办主任任增庆同志为团长的“东营市文化交流团”一行6人,于12月22日至12月28日赴台交流。

  在台期间,交流团一行在南投县与南投县水沙连艺术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日月潭·黄河口”风光摄影艺术联展活动。活动期间,交流团成员与南投县长林明溱、台湾民意代表马文君及水沙连艺术摄影家协会会长刘宪仁等台湾朋友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团先后拜会了台南市南区文南里、台北山东同乡联谊会、台湾黎明技术学院、台湾观光领队协会等,加强了与东营市友好交流社区的联系,邀请文南里里长陈清泉先生率团继续来东营市访问;宣传了东营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提高东营市在岛内知名度;与东营职业学院在台研修生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在台湾的收获与感想。交流团考察了华山文创园区、高雄市驳二文创园区等,通过交流,团员们深刻感受到台湾同胞的热情,处处都彰显着海峡两岸传统文化的一脉相承,更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台湾网、东营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