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看见台湾、筑梦德阳”台湾青年创客四川德阳行

2018年01月03日 15: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青年创客德阳行活动现场

    中国台湾网1月3日德阳讯 20171228日,由德阳市人才办、德阳市投促局、德阳市台办、德阳市团委共同举办的“看见台湾、筑梦德阳”德台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德阳市举行。来自全国台企联、广州、重庆、海南、西安、杭州、深圳、南宁、昆山等地台商协会的台湾青年企业家以及德阳市青年联合会、德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的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赵辉从德阳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工业活力、生态环境、创新活力等方面详细推介了德阳的社会发展情况,对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提出寄语,希望两岸青年抓住国家全面创新改革实验、“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德同城化等一系列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把德阳作为开创事业的热土,放飞梦想,施展才华。

    参会的青年企业家围绕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德阳经济发展与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问题开展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对“德阳、台湾文化创意产业的合作与共赢”、“德阳、台湾互联网产业的共通和不同”、“德阳、台湾现代服务业的特色和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台企联青年团、德阳青企协、德阳台商协会就共同推进德阳与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的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签订了《共同推进德阳、台湾青年企业家经济交流与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中共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作推介演讲

青年台商代表发言

《共同推进德阳、台湾青年企业家经济交流与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