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湖南湘乡同乡会赴湘潭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2017-09-29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湘潭讯 为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感情和联系,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发展。9月18日,台湾湖南湘乡同乡会常务理事谢志嘉率同乡会参访团一行20人赴湘潭开展参访交流活动。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陪同参加活动。

  参访团一行上午参观了韶山,下午参观了湘潭国家经开区,并与湘潭市台办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时隔多年再次来到湘潭的蒋次宁女士表示:“来到湘潭感到很亲切,这次也联系到了一些亲人。此次回乡也是精神文化上的寻根之旅。对家乡的快速发展感到敬佩”。参访团团长谢志嘉理事表示:“自己对家乡怀有深厚的感情,从八十年代末就经常回乡,湘潭的变化非常大,对家乡的发展很敬佩,一直都心系家乡的发展。两岸同胞只有多往来,多接触,多了解才能增加相互的信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家乡人民交流沟通,鼓励台湾的年轻人到湘潭求学发展,欢迎湘潭人民多到台湾走走看看”。

  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近几年,湘潭的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城市更加的清洁美丽。希望台湾乡亲能对湘潭进行深入的了解,并且欢迎台湾年轻人来湘潭求学创业,也希望参访团今后能再来家乡看看”。(中国台湾网 湘潭市台办通讯员 彭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