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年台商与台湾青年,跨越海峡,相约中原

2018-07-23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郑州讯 7月18日上午,“跨越海峡˙相约中原”2018台胞青年夏令营二十余名台湾青年与部分郑州青年台商在郑州台商大厦举办座谈会。河南省台办副主任杜春景,郑州市台办主任潘新红等参加座谈。

  潘新红首先简要介绍了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说,郑州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出台了许多吸引人才、创新就业的优惠政策,为台湾青年来郑州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

  在座谈交流中,青年台商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大陆的成长和发展历程以及他们眼中正在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郑州,用亲身经历鼓励台湾青年来郑学习、生活、创业。台湾青年纷纷表示,他们很愿意来郑州发展,希望能有合适的平台来发挥自己的才能。

  杜春景指出,此次夏令营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为主题,旨在搭建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平台,构筑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桥梁,为实现“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创造条件。她强调,目前,河南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机遇多多,机会多多,欢迎广大台湾青年来河南学习、就业、创业。(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